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Kajol的'Dilwale'海报出来了:第一眼

时间:2021-07-08 08:16:13来源:

Shah Rukh Khan和Kajol最近等待的电影'Dilwale'的前两个海报已经出局,而标记表明:“有些爱情故事永远不会结束。”两次海报由Twitter上的电影官方把手分享。

虽然其中一个海报看起来在'D'中心的蓝色心中看起来舒缓,但另一个海报在一个蓝色的心中展开,另一个人在完成轮子和合金的情况下反映了更多的Rohit Shetty风格。第二海报读:'过去快速爆炸'

几个月前,SRK自己曾经推曲,他正在做“一些真正酷的汽车特技表演稀释物。”

电影周围有很多嗡嗡声作为领导演员,赢得了大量最好的Jodi奖项,在近五年的差距之后重逢这个问题。他们最后在Karan Johar的“我的名字是汗”中看到的。年轻的演员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也是Rohit Shetty电影的一部分。

在冰中统治火热的爱情!Dilwale'd'海报。一些爱情故事永远不会结束!#dfordilwale pic.twitter.com/wui7wvgf03.

- 2015年11月4日的Dilwale(@redchilliesent)

第二个D海报在这里!今年12月18日,为rohit shetty style blast做好准备!#dfordilwale pic.twitter.com/ttvkfoo6s3 - Dilwale(@redchilliesent)2015年11月5日

'Dilwale'将于12月18日发布,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主演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