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加入黑客在德里见面,为他的展示'24'

时间:2021-07-08 13:16:13来源:

Bollywood Actor Anil Kapoor,作为Jai Singh Rathore与第二季的“24”rathore,全部设定在明天在这里的零峰会上加入网络安全专家或道德黑客社区。

“我正在演奏反恐单位主管。整个展会是关于黑客,原始,国家安全。我只是想得到尽可能多的知识,所以我来迎接黑客并与他们互动。遇见他们会非常令人兴奋,“Kapoor在面试中告诉PTI。

Kapoor,57,他的电视亮相,印度适应了印度的打击国际电视系列“24”,这是在色彩通道上播出的。

“第一季是关于努力保护国家总理,但第二季更多关于保护国家,”卡普尔说。

他是由印度Infosec联盟组织的地面零峰会的特殊客人 - 一群道德黑客。

“对国家安全的威胁已经转变为数字维度。恐怖组织已经将社交网络和在线论坛转变为招聘温床和宣传机制。我们需要数字空间中的安全装置来解决这种威胁。黑客是这种数字军队的脸。“

演员说,他带着他的整个团队,包括展示的剧本者,以观察和互动与道德黑客社区。

“从11月22日起,我将开始射击'24'。它将在2016年播出。当一个演员准备角色时,我们经常开始像角色一样生活。有些人称之为作用。我们遇到真实生活,就像人物一样,并试图了解他们的差别,他们的生活“,”他说。

根据Summit的网站,发言者将分享间谍特派团的详细信息,并在他们的技术漏洞中举行蜂窝网络,医院医疗器械的医疗器械的会议。

该联盟声称已经发现了网络间谍活动,在哪些印度陆军人员的手机下,已下载一些与新闻相关的移动申请,被黑客在巴基斯坦损害。

IIC首席执行官Jiten Jain表示,该调查结果被移交给今年初期迅速行动和消毒受感染的手机的安全机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