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sanne Khan Wanders of of Sons Hrehaan,Hridhaan

时间:2021-07-08 11:16:37来源:

宝莱坞演员Hrithik Roshan的前妻Sussanne Khan从她的工作中取出了一些优质时光,与她的儿子Hrehaan和Hridhaan在果阿的海滩上。

室内设计师,Sussanne一直在专业的前沿牢固。她一直非常接近她的孩子,并在她的Instagram上用它们发布照片。

她最近发布了一张Hrehaan和Hridhaan站在海滩上的照片以及他们的两个表兄弟。Sussanne写道,“Heartmonsters❤️海滩是我们的操场。”

她早些时候张贴了她的朋友在其中一个海滩晒日光浴的朋友。

幸福的母亲一周发布了她的儿子的照片,然后用标题,“炼金术士..我的笑容属于你♥️♥️#peappyheartsforeva #livelifehappy #asismeant。“

Sussanne伴随着她的家人,包括Farah Khan Ali和兄弟Zayed Khan的家庭。

萨斯妮和Hrithik去年结束了他们的婚姻,经过14年的融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