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的哥哥]金智慧“和金永哲约定过结婚”

时间:2020-08-21 17:28:2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搞笑女艺人金智慧曝光了新人时期与金永哲的逸事。

将于22日播出的JTBC《认识的哥哥》中,被称为演艺界恩爱夫妇的喜剧演员朴俊亨、金智慧夫妇和播音员咸素媛、进化夫妇以转学生身份回归。

在最近进行的《认识的哥哥》的录制中,两对夫妇展现了充满个性的“夫妇默契”,带来了清爽的笑容。特别是咸素媛从登场开始就表现出了充满活力的问候,开始先发制人。相反,丈夫陈华以羞涩的微笑一句一句地直言不讳,展现了反转魅力。

金智慧通过《金永哲暴露战》在录制过程中一直引人发笑。金智慧说:“过去和金永哲约定结婚”,让大家大吃一惊。接着补充道:“从新人时期KBS喜剧演员金永哲那里收到了很多恋爱咨询”。对此,两人各自交往了三个恋人,约定如果没有不错的对象就结婚。

另外,金智慧还表示:“过去拍摄《强心脏》时,我不是“姜虎东受害者”,而是“金永哲受害者”。哥哥们催促说:“马上解开故事吧”,在金智慧公开的事件的始末,录影现场魂飞魄散。另外,听到这一消息的朴俊亨愤怒的反应让现场一片欢笑。

让演播室陷入混乱的金智慧的《金永哲》曝光战可以在《认识的哥哥》中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