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利亚姆·尼森到'毛毡'的明星

时间:2021-07-07 19:16:13来源:

Actor Liam Neeson在“毛毡”中谈到明星,一个绷紧的间谍激动人心,在深喉咙里,赋予臭名昭着的举报人,为所有时间的最大丑闻之一,水头制作。

脑震荡蠕虫彼得·莱特·莱德斯曼正在从他的剧本中指挥图片,并将产生。

Marc Butan的Madriver图片将为Scott免费生产,Playtone和Cara电影提供资金和生产。

Ridley Scott,Gary Goetzman,Tom Hanks,Giannina Scott,Marc Butan,Christopher Woodrow和Jay Roach将产生。Steven Shareshian和Michael Schaefer将行政生产品与Michael Bassick和Steven Marshall一起。

主要摄影将于3月开始,电影制作人与额外的演员讨论,报告截止日期。

秘密信息人的真实身份仍然是一个谜团,源于30多年的公众的好奇心和猜测。

这是直到2005年,特别代理人觉得(Neeson)令人震惊地揭示了自己作为尖端。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真实故事记载了辉煌和毫不妥协的感觉的个人和职业生活,冒着冒险和最终牺牲一切 - 他的家人,他的职业生涯,他的自由 - 以正义的名义。

这将是Writer-Director Peter Landesman,Giannina Scott和Ridley Scott的第二次合作,继“震荡”将史密斯出发,索尼将在圣诞节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