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里亚的'Singam 3'从12月开始滚动

时间:2021-07-07 19:16:22来源:

Suriya-Starrer Tamil Actioner“Singam 3”的定期拍摄将从12月的第一周开始。

“我们终于在12月2日归零,因为这是拍摄电影的日子。我们想早点开始,但事情没有到位,“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伊安。

在高度成功的“SONDAM”特许经营中的第三部分将占SHRUTI HAASAN和ANUSHKA SHETTY作为SURIYA的爱情兴趣。

由2D娱乐和由Hari指导,制造商计划在2016年4月期间释放这部电影。

与此同时,苏里亚目前正在等待泰米尔惊悚片“24”的释放,目前正在制作后期阶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