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 Dadlani加入Salim-Sulaiman专用歌曲

时间:2021-07-08 09:16:23来源:

在周六的儿童节之际,音乐作曲家Duo Salim-Suria大老与歌手 - 音乐家Vishal Dadlani合作,推出了一首名为“破碎世界”的特殊歌曲,这是对世界各地失去生命的所有儿童的奉献精神在各种恐怖袭击中。

SALIM于周六拍摄Twitter,分享这首歌。

“这里是#BrokenWorld,以我们的兄弟Vishal Dadlani为特色。真的为这个美妙的合作感到自豪,“周六萨利姆张贴在微博客网站上。

在这里,它是#BrokenWorld,特色我们的兄弟Vishal Dadlani。真为这种美妙的合作感到自豪...... https://t.co/xgclivixke.

- Salim Merchant(@salim_merchant)2015年11月14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周六在视频共享平台YouTube上发表了三分钟和五十歌曲,如果没有任何孩子,人们会如何如何成为世界。

虽然“破碎世界”的音乐由Salim-Sulaiman由Salim-Sulaiman组成,而萨利姆商人和Sulaiman Mercant,则歌曲的歌词是由Dadlani编写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