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观众对'Bajiroao Mastani'的反应感到紧张: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7-08 11:16:43来源:

演员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中扮演主角的Ranveer Singh表示,他对人们对他的帕拉瓦·巴尔涛的描绘方式感到紧张。

“Bajiroao Mastani”将与Shah Rukh Khan最近等待的电影“Dilwale”和30岁的演员对他的性格和电影的接受感到紧张。

“有紧张的人,人们如何在看”Bajiroao“上的反应。Sanjay Leela Bhansali正在为这部电影工作12-15岁。很多艰苦的工作,血液,汗水已经进入它。我们都在这部电影上统称,所以紧张的是人们如何反应,“Ranveer告诉记者。

“我们正试图给人令人难忘的东西......人们会珍惜的东西。我们对人们对这部电影作出反应的紧张,“他说。

Ranveer播放Peshwa(总理)巴拉德帝国的Bajirao。他昨晚正在谈论他即将推出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的海报推出。

“Bajiroao Mastani”叙述了Bajirao的故事和他的第二个妻子Mastani由Deepika Padukone发挥的,而Priyanka Chopra扮演Bajiroao的第一任妻子Kashibai。

对于一个查询,“乐队Baaja Baarat”演员选择不评论Ghulam Ali在印度而不是表演。

“很多时候,我一直在岩石下。我很远离正在发生的一切。我有单一的焦点来玩Bajirao,因为我的能力都是一个在一生机机会中,我必须做司法,“他说。

“我生命中的一切都拍了一个背部,我甚至与我的任何朋友都没有联系......没有足够的时间与我的家人一起度过,但他们都非常了解。

“遗憾的是,我对当前的事务没有乐观。现在我会在'bajiroao mastani'和'befikre'之间的时间,所以会赶上,“他补充道。

历史浪漫电影将于12月1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