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恶作剧很有趣:俄罗斯恶作剧的埃尔顿约翰

时间:2021-06-10 18:16:17来源:

Veteran Singer Elton John已经在学习后发出​​了慷慨的回应,他一直是他曾经被愚弄的恶作剧的受害者,他曾被思考他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普京一起谈过。

本周早些时候,68岁的音乐家接受了他认为普京的人的呼吁,但它实际上是电视演示者弗拉基米尔·克拉斯诺夫和阿列克谢斯蒂多洛夫的骗局,其中一个演奏普京和其他翻译他的言论,报告了他的言论。

在学习之后,他是一个恶作剧的受害者,约翰 - 谁与大卫提供联系 - 强调他仍然热衷于与女同性恋,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LGBT)权利的总理谈论对此插科打诨。

“恶作剧很有趣。然而,同性恋恐惧症,永远不会有趣。我喜欢俄罗斯和我与普京总统谈谈LGBT权利的提议仍然存在。他说,我将永远站起来为那些正在堕落和歧视的人,“他说。

Pranksters在向YouTube发布之前,播出了在州电视上的对话记录。

他们说他们不能在歌手最近说他喜欢与普京讨论这个问题后抵抗约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