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转动了电视节目的鞋带男孩

时间:2021-07-08 11:16:38来源:

宝莱坞演员Arjun Kapoor将被视为电视节目中的鞋带男孩,展示“Mission Sapne”,帮助为有需要的人筹集资金。

消息人士称,“他将在”Mission Sapne“支持”Mission Sapne“支持一个患有脊髓灰质炎和抛光鞋的男子。”

在“Mission Sapne”中,一个名人在一天内生活了一个平熟的专业生活,在路上学习他们的技能。

名人将不得不用他们的才华,机智和明星角色拔出所有的站点,以确保业务更好。

然后,名人赚取的资金将乘以100。然后将该金额交给有需要的人。

这位30岁的演员在这里郊区的Malad拍摄。

也是流行的电视演员Manish Paul也将成为节目的一部分,但他将被视为汽车司机。

Bollywood女演员Vidya Balan将被视为同一表演的真实酷西。

Vidya选择支持Manju,Rajasthan的第一个女性Coolie。

“Mission Sapne”的第一季有Salman Khan,Varun Dhawan,Karan Johar和Ranbir Kapoor。

今年年底可能在空中航行的季节将继续在娱乐行业中拥有最大和最受欢迎的名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