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需要标签:麦莉赛勒斯

时间:2021-07-08 11:16:41来源:

Pop Star Miley Cyrus,他们以前称为“性别流体”,说她不再担心标签了。

“破坏球”鹤望手称洛杉矶LGBT中心为自己的眼睛睁开眼睛,成为一个像这种感情一样改变的人,“女性先报道。

“我第一次拜访你们所有人都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这就是因为有机会坐在其中一个支持群体中,我走开了一种自爱的感觉,我以前从未能够舒适地给自己。

“因为,你知道我的生命,直到那一点,我潜意识地相信我必须自己标榜。因为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必须有名。我们生命中的一切都是什么,但我不是一件事。我们不是一件事。我们是这种感情的人,就像这个天气一样改变 - 我们必须做一些事情,而且我并不孤单,“她说。

赛勒斯谈到了,同时在洛杉矶LGBT中心的第46周年纪念日讲述人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