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应该损害主流电影:Kabir Khan.

时间:2021-07-07 20:16:22来源:

在一个没有缺乏明星击中的人的国家,印地教派电影具有强大的投射倾向于轻松地获得“最高的电影”标签。但是让它到电影节日不是蛋糕漫步。Kabir Khan,他的今年的董事会“Bajrangi Bhaijaan”在票房和FESTS中品尝了惊人的成功,表示商业上成功的电影不应在这样的盛宴上忽视。

Salman Khan-Starrer展开了一个男人的故事,让年轻的巴基斯坦聋人和静音女孩回到她的国家,在全世界600亿卢比铸造。在上个月在韩国的着名釜山国际电影节筛选后,本月将在果阿招待第46届国际电影节(IFFI)的参加者。

“当我们制作这部电影时,我们并没有期待我们为”Bajrangi Bhahjaan“的一半......我们为这部电影而获得的那种爱和赞誉是真正的心温。我很高兴它在釜山电影节上被筛选,现在将在Iffi上显示,“Kabir告诉IANS通过在北方的Kumaon Region的Holiday Home的电话,他目前与他的家人一起度假。

“当你制作主流电影的时候,特别是用超级明星,你并不是在考虑节日。那是因为你没有时间前往电影发布之前的节日。在“Bajrangi Bhahjaan”的情况下,在那个时间的情况下,我们根本没有想到Fests。但我们很高兴能够得到它所拥有的方式,人们邀请我们节日,“他补充道。

但并非所有汇款印地语电影都有类似的机会,可以在Fests展示他们的工作,这是由电影制作人从全球的电影制造商和其他电影管道出席。

“当你在看电影时,你肯定应该试图让良好的电影。但我不认为应该偏见对主流电影,特别是今天,带有线条模糊,“”幻影“导演说。

Kabir通常会使恐怖主义或印度帕克作为背景上的电影,称,主流电影电影制作人应该使电影“更真实和逻辑”,以找到节日中的一个地方。]“主流电影需要被包含在他们的(FESTS')编程中;否则他们将迎合一个非常小的受众。“

“Bajrangi Bhahjaan”,这是萨尔曼的第一个发布,因为他于5月份被判刑到5年以来,在臭名昭着的2002年犯罪案件中(目前上诉),董事和演员再次判处2012年封锁炸弹“ek tha tiger”。他们没有坚持动作恐怖类型,所以观众要看萨尔曼,闻名于在今年的大片的不同的头像中,闻名于屏幕上的激烈行动场景和浪漫。

“在电影中,他被殴打,大多是在整个下半场的一套衣服中看到,这不是一个大的爱情故事。我认为所有的方式都让他的性格非常可爱,人们对萨尔曼在描绘某种角色做出很大努力的事实中,萨尔曼(John Abraham)和Saif Ali Khan等行动者合作说:卡特丽娜凯夫。

如果一切顺利,那么强大的Duo(Salman和Kabir)将再次加入另一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