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在Twitter上分数超过六百万粉丝

时间:2021-07-08 10:16:15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Anushka Sharma已经设法在Twitter上获得超过六百万追随者。女演员对同一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现场聊天会议对待她的粉丝。

兴高采烈的女演员采用微博博的网站,在那里她叫她所有的追随者“惊人”,并“感谢”他们为他们的“爱和支持”。

anushka sharma推文:

你们令人惊讶。谢谢你的爱与支持。喜欢今天下午5点聊天。comin?#6millionanushkaholics pic.twitter.com/6dhvxjxyx4

- 2015年11月10日的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乐队Baaja Baaraat”女星在Zoya Akhtar的“Dil Dhadakne Do”中看到了,并将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中看到,它也是星球演员Ranbir Kapoor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

由Fox Star India和Dharma Productions“AE Dil Hai Mushkil”共同制作,将于6月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