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怀旧Sachin Tendulkar的一世纪

时间:2021-07-07 19:16:17来源:

在Sachin Tendulkar第一个国际世纪的银色周年纪念日 - 反对英格兰 - 宝莱坞演员Akshay Kumar通过分享传奇板球比克的照片回忆起来。

Akshay在这一刻得到了怀旧,周五乘坐Twitter在他的一世纪之后分享Sachin的形象。

“Sachin Tendulkar的一世纪 - 小师击中了他的第一个测试Ton对阵英格兰#Rewindto1990,”辛格是Bliing“演员沿着图像写道。

Sachin Tendulkar的一世纪 - 小师击中了他的第一个测试吨对阵英格兰#rewindto1990 pic.twitter.com/isgasyjcjy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5年11月13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Sachin,举办击中100世纪的记录,包括所有形式的游戏,从2013年11月退休后,在扮演西印度群岛的第200届和最终测试比赛后,从板球退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