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liet Landau制作吸血鬼纪录片

时间:2021-07-07 18:16:19来源:

'Buffy Vampire Slayer“女演员朱丽叶Landau旨在用她的新项目生产”终极吸血鬼内幕纪录片“,”亡灵中的一个地方“。Landau的电影将采访谁是吸血鬼类型的谁 - 包括“巴菲”创造者乔斯·霍顿,蒂姆伯顿和“德古拉”明星加里老人,报道了数字间谍。

“它超越了纪录片的传统观念 - 它具有互连的界定叙事电影,这些电影受到了谈话的启发,”Landau说。“我们发现与所有创造者谈话的谈话之一是每个人都是如何使用隐喻吸血鬼看着人类状况的无数元素。

“所以Joss Whedon在Buffy中使用了Vampirism的隐喻来探索高中作为噩梦。由于他与种族间约会的经历,Kevin Grevioux创建了黑社会。蒂姆伯顿说黑暗阴影都是关于功能失调的家庭。

“它给我们这么多方法可以看待自己的自然,所以每个叙事电影都是基于不同的比喻,”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