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ntastic Beasts'标题设计揭示了

时间:2021-07-08 12:16:16来源:

“哈利波特”前雕刻“艺术野兽和在哪里找到他们的第一官方冠军设计?”已经出来了。

这部电影基于JK Rowling 2001年百科全书,展示了来自巫师世界周围的神奇生物,每周报告娱乐。

制造商在钢灰色和牙齿的蛇形设计中发布了第一次瞥见标题。

“梦幻般的野兽”Stars奥斯卡·冠军Eddie Redmayne As Magizoologist,Newt Scamander,并于1926年在纽约设立,70年来,哈利波特在他的巫术学校阅读骗子书。

Katherine Waterston和Alison Sudol Star作为女巫姐妹蒂娜和Queenie。EZRA Miller扮演一个名叫信任的巫师,而Dan Fogler描绘了一个名叫Jacob的麻瓜。Colin Farrell也在演员中,漫画。

这部电影遵循纽约的骗局冒险,他旅行地旅行,以发现和记录更多神奇的生物。

灵感来自同名的Hogwarts教科书,“奇妙的野兽”是2016年12月18日的美国发布的。

大卫yates是由作者JK Rowling写的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