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情绪的行动只是打架:Salman Khan.

时间:2021-07-07 18:16:15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以其行动包装的电影和'Masala'艺人而闻名,将被视为“Prem Ratan Dhan Payo”中的剑击剑。演员说,当他认为没有情绪的行动只是打架时,他对所有这样的场景都会向他最好的脚。

将在下个月50岁的“踢踢”星级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的“Prem”的头像中看到,这是一部充满了爱,浪漫和行动的多元化。萨尔曼将被视为表演行动,涉及用Sooraj Barjatya导演的剑炫耀他的动作。

在16年后与Barjatya一起工作的萨尔曼股份,主任知道秘密以明亮和诗意的方式拍摄行动场景的秘诀。

“没有情绪的动作只是打架。Salman在一份声明中说,在Sooraj Barjatya的电影中的动作只是关于情感和猎歌。“

剑围栏的整个序列已经为电影射击,萨尔曼将看到使用刀片与技巧。演员为电影序列提供了几个小时的严格训练。

这位家庭艺人也将于11月12日发布星星Sonam Kapoor和Anupam Kh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