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为妈咪电影节提供了拇指

时间:2021-07-08 10:16:29来源:

几个宝莱坞名人在Jio Mami第17届孟买电影节的最后一夜标志着他们的存在,并称赞了展示优质电影的活动。

七天的节日是由七天的宝莱坞人士参加,如萨尔曼汗,Vidya巴伦,康纳·拉纳,Hrithik Rahan,Deepika Padukone,Katrina Kaif,Saif Ali Khan,Rajkumar Hirani,Rishi Kapoor,Anil Kapoor,Sridevi,Shabana Azmi ,Javed Akhtar等。

Superstar Salman Khan组织这样一个活动的堆积称赞,“我很高兴Kiran Rao重新引入Mami。我认为这是你(看着基兰的同时)可以在Aamir Khan之后做的最好的事情。“

“关于妈妈的最佳事情是基兰和互联网标题。您到达这里的奖项将是真实和正确的。它将是优点。我们希望看到妈咪更大,“汗昨晚在这里在这里迈马节日说。

致电版本“伟大的”“Dil dhadakne”蠕变说,“我看到了几部电影就像'Aligarh'。我为孩子们进行了讲习班,它教会了我很多事情。它(节日)今年一直很大。“

专注于良好电影院演员的重要性Saif Ali Khan表示,这个节日是才华横溢的人的一个很好的平台。“我很高兴来到妈咪。孟买是印度电影院的所在地。我们在孟买度过节日是好的。商业,艺术屋和独立电影之间有一个鞋面,不应该发生。重点应该是良好的电影。“

女演员Vidya Balan,他以“Kahaani”和“肮脏的帕特雷等电影中的强大表演而闻名,这一切都赞扬了玛米所示的妇女的女性。“我看到了15部电影在国际陪审团上,他们都很惊讶。在节日上显示出伟大的内容,讨论很棒,电影的选择和陪审团很好。“女性表演在我所看到的所有电影中脱颖而出”,“Vidya说。

由于他们的繁忙时间表,演员杰克·施塔夫和Riteish Deshmukh无法赶上Mami筛选的电影,但很乐意参加结束。

不幸的是,我无法看到节日的电影,但我听到这里显示的电影很棒,“杰基说。

“在节日中看不到很多电影。我很高兴能在开幕和闭幕式上,“Riteish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