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srinivasan和声音unbound

时间:2021-07-07 20:16:13来源:

在星期二晚上的Stein Auditorium,38岁的Anil Srinivasan坐在闪闪发光的大钢琴,并创造了各种交响乐舞蹈。骑马速度,德彪西着名的娃娃的着名小洋黛,通过一系列笔记流入了一个Carnatic Classical Thillana,而孩子们在侧面上播放的孩子。这两件遇到了,互相互相,发现了他们的巅峰并自己的方式。从来没有成为一个。

很快,人们听到对流行音乐的致敬:Khayyam's Kabhi Kabhi Mere In Raag Yaman的Dil Mein流入了Chhoo Kar Mere Mer Ko,然后用太多的Poazhe,进入了一个爵士队。他与烤片的行为结束了。长线沉思和抓地力,但只有一个非常少数出席音乐会的人。令人惊讶的是,因为听到的音乐质量非常独特。

“事情一直在不断发展。但是,为此,您必须返回绘图板,重组,重新回顾,促进和重新计算。这不仅仅是在钢琴上拿走raag并呈现它。人们必须了解那个Raag的背景和故事,并根据仪器的优势和限制呈现。例如,没有理由改变,例如,已经在多年来一直实施的巴赫件并达到了一个精细的清晰度。我喜欢小吃,凝乳米饭和tex-mex。并不意味着我必须混合它们并吃饭,“Srinivasan说,谁是纯粹的士,旨在与西方古典音乐混合。“对我来说,音乐是一种戏剧性的艺术形式。这不是镇静剂。我有一个非常活跃的音乐,“他补充道。

但是在钦奈成长并每天醒来唤醒Subbulakshmi的Suprabhatam,Carnatic音乐形成了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与古典音乐训练和常规Kutcheris接受过培训的父母,尽管自三岁以来,但仍然不会扫入一切中。“那里有这个富豪遗产我正在成长,而且很漂亮,”Srinivasan说,也许是唯一走进标志性音乐家Semmangudi Srinivasa Iyer的房子的唯一艺术家,以学习钢琴的基础,而其他人则试图掌握勇气Taanams和Krithis。

与传奇小提琴家Lalgudi Jayaraman会面改变了他的生命。“钢琴开辟了一个可能性的世界,但我的父母希望我回到更传统的古典音乐。Lalgudi Ji告诉我的母亲不要带走乐器。事实上,他教我了几个我可以发挥的泰莉兰斯,“Srinivasan说,他在22岁时发现自己在纽约,追求博士学位。这座城市为他开辟了充足的机会,以学习音乐。他的公寓成为他的朋友和音乐家U Srinivas和Aruna Sairam等所在的所在地,除了他开始合作的人。“我看着音乐会,上舞台,并学到了很多东西,”Srinivasan说,他也与约翰麦克劳林合作,而在美国。

他的新专辑触摸是合并“我们的经历,而是用一个不挑剔的钢琴作为乐器的风格来努力。他认为人们不应该坐在更高的基座上,并批评某种音乐,因为它很受欢迎。“音乐中没有层次结构,没有权利或错误的形式。一切都是原材料。你是如何设计它并在舞台上呈现它的是你技能的反映,“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