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人的星期六]韩海和Key依旧吵吵闹闹的化学反应,期待固定加入

时间:2020-10-26 17:28:3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24日下午播出的有线频道tvN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Doremy Market》中,作为嘉宾元年成员韩海和Key出演。

继当天成员们之后登场的韩海和Key慢慢地观察了久违的场景,沉浸在回忆中也是暂时的,再现了2年前每周都看的样子。在《惊人的星期六》历史上留下的记录的《Kiror》Key提及了Boom等新的提示,表示自己不需要。他还说:“我要连续两次干杯”。韩海也是如此。在军队白旗期间看着节目练习的他说:“如果是在节目中的话,实力已经提高到了多次被干杯的程度。”

虽然因空白期的影响未能展现出“出师表”的活跃,但是身高仍然很高。虽然一口干失败了,但是分析文坛找到正确答案的他独一无二的sense依然突出,韩海的实力也呈现出上升的样子。虽然在零食游戏中依然与金东贤留在最后,展现了与过去相同的面貌。

虽然有军队白旗,但是两人很快就适应了节目。和成员们毫无尴尬的直接融入其中,反而主导了气氛。因为已经传出了重新固定加入的消息,所以再次期待两人将带来的能量和笑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