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的:Kangana Ranaut接近在谢赫卡尔的下一部电影中扮演一个85岁的女性

时间:2021-07-08 08:16:08来源:

是的,你听到了。Filmmaker Shekhar Kapur已经接近Kangana Ranaut,在他无标题中发挥着85岁的女性的作用。

Kangana Ranaut表示,确认印度Express.com同样的说法,“Shekhar已经致力于发挥85岁的人。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项目。我们还在谈判。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作用。“

当被问及它是'Paani'的时候她将在其中扮演85岁的孩子,Kangana说,“不,它不是Paani。这是一个不同的项目。“

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众所周知,她期待着在包括母亲角色的老大角色。

观看Kangana Ranaut被称为干扰婊子,以提供投入:

Shekhar Kapur一直是kanganaRanaut的巨大崇拜者,并在女王的工作中受到了慷慨的赞美。“女王有一个新鲜的金色心脏,在该中心的中心呈流体符合Kangana Raut的令人信服的令人信服的表现,'Shekhar曾发了推文。

如果Shekhar Kapur最终说服Kangana发挥八大体,它仍然可以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