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在'Dilwale'是神奇的:约翰尼杠杆

时间:2021-07-08 12:16:23来源:

Funnyman Johnny Lever感觉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在即将到来的浪漫喜剧“Dilwale”中是神奇的。

这两个演员在15年后分享屏幕空间。他们持续在2000电影“Phi Bhi Dil Hai Hindustani”中一起出演。虽然这两个人也在2001年的家庭戏剧“Kabhi Khushi Kabhie Gham”,但他们没有一个场景。

“我做了像'Baazigar','Koyla','Karan Arjun'等的电影。我最初在这部电影中紧张。我觉得他(Shah Rukh)是神奇的。我们在这部电影中致力于努力工作,“约翰尼在昨晚的”Dilwale“的拖车上告诉记者,”泰尔丝尔“。

“Rohit让我们开心......这很有趣。我们喜欢它,所以你也喜欢它,“他说。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

Kajol无法阻止约翰尼的堆积称。“我尊重约翰尼拜海......我想知道有人如何保持有趣,这么久,”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