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垒和妻子Mehr Jesia之间一切都很好,这对屠龙在一起的夫妇戒指

时间:2021-07-08 10:16:17来源:

关于演员Arjun Clampal和他的妻子Mehr Jessia之间的日益距离普遍存在。演员将所有这些谣言结束,因为他发布了他的妻子和女儿Myra Rampal,Mahikaa rampal在Instagram上,他来到Shillong的访问。

Arjun Rampal最近一直忙着拍摄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岩石2'。由Shujaat Saugagar指导,这部电影也是星星Shraddha Kapoor,Farhan Akhtar和Prachhi Desai正在三寮被枪杀。

这部电影的演员今年错过了屠耳,因为他们忙着射击,但arjun的妻子Mehr和他们的女儿一起飞到三龙一起庆祝节日。

Arjun rampal在Instagram中发布了一张他家的三位女士的照片,写道,“女孩们在Shillong举办了排灯节。很可爱,让他们周围。“

'摇滚2的射击是全面的挥杆,电影将于2016年9月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