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Sonam Kapoor今天将他们的魔法分布在屏幕上,今天

时间:2021-07-08 09:16:13来源:

今年的预期电影“预期的Rutan Dhan Payo”终于在Diwali后一天终于击中了屏幕。萨曼斯队拼命地等待电影将能够看到演员恢复他在这个索洛拉巴拉雅亚电影中的价格恢复起来。(见照片:Salman Khan,Sonam Kapoor与“Dharavi Rocks”庆祝排灯节)

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剧院艺术家(Salman),他像Ram Leela这样的戏剧,并爱上了公主,由Sonam Kapoor玩。他爱公主,为她善良的,她为有需要的人所做的一切。尚未见到领先的演员的化学。

萨尔曼和索罗纳·巴拉雅巴在几年后重新统筹。他们在“缅因州Pyaar Kiya”,'哼唱索哈恩'和'Hum Apke Hain Koun'等电影中一起工作。

Salman和Sonam广泛推动了这部电影。他们还在德里推出了一首电影的歌。

Salman的最后一部电影“Bajrangi Bhaijaan”在票房上创建了记录,Sonam最后在电影'多莉Ki Doli'中看到,这可能不会因为很多关注。

电影'Prem Ratan Dhan Payo'的领先歌曲已经是萨尔曼的粉丝的袭击,他在同一个方面是戴高调的。这部电影是萨尔曼,索罗纳·巴拉巴塔雅·乔迪的巨大回报,该电影早期创造了与他们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