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otel Transylvania 2电影评论

时间:2021-07-08 13:16:10来源:

Hotel Transylvania 2中有两个跑步噱头,两者都没有针对儿童。一项涉及过度保护的父母,另一个过度过度的政治正确性。不幸的是,他们也是在这种兴奋,狂热的薄膜中工作的唯一两个噱头,显然是寻找自己的真实自我,甚至不能让这条线在没有一些活动的情况下。

Dracula的(Adam Sandler)女儿Mavis(Selena Gomez)和Johnny(Samberg)结婚,怀孕并在前几分钟内有一个孩子进入这个续集到温和的成功的Hotel Transylvania。人类约翰尼的父母们出现了外表,但在满满的怪物的活动中,这是一个很大程度上不起眼。这是婴儿,丹尼斯开始生长和德雷库拉(只叫'DRAC')敏锐地开始等待他在他中的吸血罩的迹象,即这个动画胶卷。

Dracula忽略了Mavis的呼吁让丹尼斯,因为他寻找尖牙,让他下来的高度看看他是否可以飞,让他充满恐怖的摇篮曲,并且在睡前的可爱怪物的电视版本的电视版本。然而,塔特克托夫斯基的电影没有耐心让任何股线发挥作用,而另一个怪物及其滑稽动作则继续中断。

作为他计划启动丹尼斯进入吸血鬼的一部分的一部分,无论他是否准备就绪,德古拉派往派遣Mavis和Johnny旅行。他们在圣克鲁斯访问他的家乡,这部电影的一部分简单地脱颖而出,因为Mavis也许是这部电影中唯一的自然事物。她对第一次兴奋地在一个大城市中兴奋,但对离开丹尼斯的背后有点有罪。

很难喜欢完全无能的约翰尼,并鉴于屏幕时间他猪,甚至德古拉。关于一个父亲的爪子很少有爪子,这么深入他的女儿的生命 - 没有双关语。

P.S .: 那些爪子拥有自己的主角。由于他运动的爪子,德古拉被反复显示用他的触摸屏挣扎。有足够的时间来注意电话品牌。

由Genndy Tartakovskyvoics of Adam Sandler,Selena Gomez,Andy Samberg,Steve Buscemi,David Spad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