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bana Azmi将顾问转变为生病的Juhi Chawla

时间:2021-06-25 14:16:05来源:

Sactress Juhi Chawla,自上次五天以来,“喘息和咳嗽”是由她的“粉笔N Duster”的共同明星和退伍军人女演员Shabana Azmi喝姜黄水,它像“魔术”一样。

目前忙着拍摄“粉笔N Duster”以及Shabana和Divya Dutta的Juhi,周六乘坐Twitter,分享她从Shabana获得的有机姜黄的照片。

“生病了......过去五天喘息和咳嗽..Shabanaji建议我啜饮Haldi Paani(姜黄)......它的工作就像魔法一样,“她发了推文。

Juhi进一步分享了制作姜黄水的谱系。

“为了制作Haldi Paani ......简单地用煮沸的水,优质的有机Haldi ......和Shabanaji甜蜜地赐给了我,”她写道。

与此同时,沙巴娜还采用了微博的网站,感谢Juhi将Gujarati Food带到该集中。

“非常感谢你@iam_juhi为你今天带来的美味的古吉茹食物,你在amin suranis#chalk和duster上带来了今天。我还在舔我的嘴唇。Maju,“她星期六发布。

由Jayant Gilatar指导,“Chalk N Duster”被称为关于教师的教育电影。

它也是明星杰基·施施塔夫,萨米尔·索尼和吉兰斯卡纳德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