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njab和Haryana HC清除Udta Punjab for Friday Seasel

时间:2022-03-09 17:15:48来源:

在最高法院拒绝邀请一个非政府组织留下悬而未塞的乌迪塔旁遮普邦的辩护,周四旁遮普和哈里亚纳邦高等法院也被驳回了这部电影不会以糟糕的光线显示朋角。

电影制造商的律师Sanjay Kaushal表示,“旁遮普和哈里亚纳邦HC已经驳回了请愿,并说Udta Punjab电影中没有错。法院表示,电影既不显示旁遮普光线,也不是禁妇女。“

观看视频/如果CBFC已泄露UDTA Punjab,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阿米尔汗

决定来自Mevice jeyapaul justice jeyapaul的假期替补席,而驳回Jalandhar倡导瓦特·沙姆纳提出的请愿书。

秩序出现在Amicus Curiae Sanjay N KANTAWALA通知法院在6月14日观看电影后,他没有找到任何对公开电影展的令人反感的东西。他补充说,这部电影没有任何方式描绘旁遮普或旁遮普的错误形象。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Jeyapaul Jeyapaul说:“我会和Amicus Curiae一起去。毒品威胁已到达全国各地。“

请愿人在几个媒体报道的基础上提交了这部电影已经描绘了旁遮普邦的旁遮普,并在旁遮普和旁遮普邦的“消极品牌”,更特别是旁遮普青年,因此电影不适合展览。“如果电影被释放,它将在旁遮普邦遍布旁观者,”请愿人的律师Karan Bharihoke争论。

6月13日,孟买高等法院在订购了排尿局后释放了“UDTA旁遮普”的甲板,并根据制造商必须删除对巴基斯坦的提及,展示修订的免责声明。

孟买高等法院还指示了电影制作人,为免责声明进行了效果,即电影,其角色和电影制造商不促进使用药物和滥用语言,而这部电影只是试图描绘药物滥用的现实。

在孟买高等法院中,Anurag Kashyap的幻影电影挑战了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修订委员会6月6日的统筹委员会的统筹委员会在电影中共有13项变更。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Shahid Kapoor,Alia Bhatt,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 Starrer揭示了旁遮普邦的大多数青年已经屈服于毒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