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Grover和我是最疯狂的人:ridhima pandit.

时间:2022-03-05 12:15:59来源:

电视女演员Ridhima Pandit,他对她的第一个户外拍摄与她的第一次户外拍摄与她的Co-Star Karan Grover from Show“Bahu Hamari Rajni_Kant”,说他们都是最疯狂的人,迫不及待地想在果阿玩得开心。

在即将到来的序列中,来自Leve频道的展示,由Ridhima扮演的Karan和Rajni的Shaan,将前往果阿。根据Plot Mathew希望他的机器人拉杰尼回来,但家庭不知道真相。绍安在于他的家人,他们正在寄养蜜月,但这种情况的扭曲将为观众带来很多幽默和乐趣。

“正如Rajni这是我第一次户外拍摄。不仅仅是兴奋,现在我迷住了我的超级兴奋的屏幕丈夫访问果阿。卡兰和我是最疯狂的人,我迫不及待地想去果阿,并与我的疯狂团队一起玩,“里海在一份声明中说。

女演员知道,由于气候,这将是非常忙碌的,但她希望“对我们来说友好,我们可以享受我们的时间。”

“我只是希望我们有机会从我们的射击中获得乐趣,”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