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骑自行车骑自行车之后,Kapoor Shraddha正在学习岩石的语音调制2

时间:2021-05-07 08:16:02来源:

Shraddha Kapoor,谁的电影一直在主导票房,已经学会了一切或其他电影。在舞蹈电影中看到的女演员'ABCD 2'对手Varun Dhawan,在制作电影时学到了各种舞蹈风格。

最初,Shraddha Kapoor学会了在'ek Villain'骑自行车。她被要求用一个身体双倍,但是想要一些训练骑自行车的shraddha自己。

后来在电影“海滨”中,她看到了Shahid Kapoor对面,女演员学会了Urdu。随着即将到来的电影“岩石上2”,Shraddha正在学习语音调制。

叫一些歌曲,她可能对学习语音调制来说可能并不难。

'摇滚2'也有Farhan Akhtar对面的Shraddh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