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8 again]千颂伊经纪人金姜贤:“发现第二个人生角色,高德镇”

时间:2020-11-16 17: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经纪人演员金姜贤(43岁)穿着新衣服再次让我们笑了。这次是‘德厚’在JTBC月火剧《18again》中,金姜贤饰演帽子长寿、僵尸等可爱的角色,第一次展现了与金宥利暗恋成功的浪漫演技。

金姜贤说“在电视剧中第一次拍过亲亲戏”活着还能再见到这样的浪漫作品吗?

《18 again》讲述了在离婚前回到18年前巅峰时期的丈夫洪大英(尹尚贤饰)和妻子郑多情(金荷娜饰)再次见面的故事。改编自电影《17again》,10日结束放映。

金姜贤在剧中饰演游戏开发公司GoGoPlay代表高德镇。高德镇是洪大英的高中好友佑荣的假爸爸以追星成功的他,把住宅装饰成公仔博物馆,虽然看起来像是一个被困在自己世界里没长大的男人,但却很单纯。高德镇还和佑荣的班主任玉慧仁(金宥利饰)形成了爱情线。

image

-在《18 again》中展现了德厚、《复仇者联盟》动作、浪漫等多种魅力。

好像做了有意义的作品,辛苦了就有好的作品出来了。“辛苦了”说完就结束了,有种空虚的感觉,动作和装扮并不容易,准备动作用了两个月的时间。

-从cosplay开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因为是我没演过的角色,所以从拍摄开始就有了话题,感觉人们会喜欢。虽然是演员们涂脂抹粉的职业,但还是第一次明目张胆地做。通过这样的装扮,我明白了他们的想法。那一天感觉很自由。有了与众不同的自信心。

-到现在为止是角色中最富有的人。

第一次饰演富翁。作为我的角色建了摄影棚也是第一次。《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金秀贤的家里装满了高价的东西,因为我是德厚,所以有昂贵的公仔、游戏机。那一套的主人是我,觉得很神奇。

-德厚的心是怎么理解的?

因为喜欢漫威电影,所以每当漫威电影出来的时候都会在电影院看。我认识的角色都装饰在高德镇的家里,我觉得我也能做到Marble德厚,我喜欢英雄电影,但我是以这种心态演戏的,漫威角色中喜欢钢铁侠和托尔。

-展现了至今为止电视剧中比重最大的角色。

谢谢你给我演没演过的角色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富翁,经历过浪漫,还烫发。导演对我说想制作和《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经纪人不一样的东西。

image

-因为《来自星星的你》的形象很长时间很强烈,所以应该很苦恼形象变身。

2014年出演了《来自星星的你》,自然而然地度过了时间。相关人士对我说:“最近不认识你的小朋友也变多了”。(笑)导演说:“我想把那个标签换成18个仁德镇”。并不是想去掉千颂伊的经纪人角色而是在那里添加了一个德真的角色

-高德镇和实际上金姜贤的相似度是?

大概有70 ~ 80%的人猜对了。剧中带着人物作为幻想,苦恼着该如何带动剧情发展。

-尹相铉,李道贤都是作为朋友见面的,你能认为自己的童颜外貌对选角有影响吗?

我认为有这样的影响。所以小德镇也以为我在演戏,导演苦恼着写了儿童角色。年轻的朋友们因为有年轻朋友之间要拍照的场面,所以选择了儿童角色。

-作为有妇之夫,对洪大英的感情线有同感吗?

《18 again》与其说是结婚的故事,不如说是父亲的故事,也想起了我爸爸。一想到父亲的时代我过得一模一样,我就心酸。

-这部电视剧中首次展现了浪漫叙事。

感谢对方演员金宥利。(笑)罗曼史,在电视剧中可以拍吻戏,在电视剧中第一次拍了吻戏。金宥利担心和我的演技不符怎么办,但是看了节目后说了“你演技太好的演员”。觉得是很聪明的演员

-和尹相铉在现场见面的感想是?

(尹)尚贤哥亲切地靠近了我。以前以为是‘秘密花园’奥斯卡角色但是很随和没想到哥哥是这么搞笑的演员我为了笑出了很多NG尚贤哥是个很适合喜剧的人。哥哥给孩子们看照片,最后一次拍摄时带着三个孩子出来,非常家庭化。

image

-高色调的声音演戏的时候比较容易被人记住,你认为自己的声音是优点和缺点中的哪一种。

我的声音是缺点,但是做着这边的事情,反正换不了的话,我觉得应该用这个声音去。”出演‘蒙面歌王’的时候只听到我的声音就马上推测了真的很感谢《蒙面歌王》从很久以前开始就有涉外,后来想和金成柱播音员变得亲近,所以就出去了。这次和金成柱播音员交换了联系方式。(笑)

-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Doctors》、《金科长》、电影《极限职业》、《EXID》等金姜贤出演的作品大部分都获得了成功。

我好像运气很好。曾经有过“收视率的妖精”的绰号。这个修饰语让人觉得很丢脸,但是给曾出演《浪漫医生》的导演留下了“收视率妖精”的位置。(笑)如果和演员、导演没有问题的话,作品应该会很成功。这是一直以来没有不好的事情的现场。

-选定出演作品的基准是?

没有选定标准。还感谢你来找我。”我会想‘我算什么’做媒体工作也是因为转换简历的时候都掉下来了,在认识的人的劝导下偶然地进行了。在我能做的范围内演戏。

-展现了记者、经纪人、德厚等角色。以后想演的角色是?

长得很常见,长得像邻家哥哥,让我演反派角色。这次想饰演高德镇,扮演一个非常有趣的角色。想让观众们更搞笑更开心

-咖啡车事业也兼着

现在好像定下了一定的位置。很多人都在捐赠,但是我并没有做到那种程度,所以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喝着饮料一边捐赠。听说比其他地方做得更好吃。刚开始我亲自开车去了其他现场。给导演打招呼认识的人打招呼吧这位演员很漂亮地说休息日会来现场还可以递名片进行自我宣传。南宫珉,刘俊相前辈去了咖啡车。

-想如何被人们记住?

我有梦想想听到‘演技真的很好’成为值得信赖的演员是梦想和目标。从小就认识安内相前辈,现在一看眼神就觉得做得很好。李顺才前辈只是登场就感觉到是很好的演员另外,正在努力成为消失的演员,我不想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