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碧婷中秋节产女 萧敬腾经纪人送祝福:家有喜事

时间:2020-10-03 08:22:30来源:新浪娱乐

10月2日晚据台媒报道,郭碧婷于1日晚上顺利生下女儿,萧敬腾经纪人送来祝福:“母女平安,家有喜事。

郭碧婷向佐郭碧婷向佐

新浪娱乐讯 10月2日晚据台媒报道,郭碧婷[微博]于1日晚上顺利生下女儿,除了老公向佐[微博]之外,向太与向华强都特地来到台北陪产,准备迎接孙女的到来。

据台媒透露,向太夫妇之前特地搭专机来到台湾照顾郭碧婷,如今隔离结束,据说向太准备送给郭碧婷别墅作为奖励,但此消息并没有得到确认。

在媒体通知向太干儿子萧敬腾[微博]时,对方的经纪人听到郭碧婷生下女孩的消息后表示:“恭喜爷爷奶奶,辛苦了向佐和碧婷,母女平安,家有喜事。”

(责编:小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