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特的角色给Rajkummar Rao一个'好高'

时间:2021-09-30 10:16:25来源:

Actor Rajkummar Rao,一切都是在“牛顿”和一个尚无当前电影中的两个独特角色的特征,说这一品种给了他一个“很高”。

“从我的第一部电影中,我试图做出不同的角色和那些给我一个很好的角色。我目前正在努力的电影也与对方的差异也很差异,我彻底享受他们的努力,“Rajkummar在一份声明中说。

演员的尚未列出的项目由Vikramaditya Motwane指导,“牛顿”是由Amit Masurkar的Helmed。

Rajkummar开始在Motwane的电影上工作,这是他们第一次合作。

“kai po che!”明星将被视为在电影中发挥引领作用。但是,其他细节已经保存在董事的行为中。

他目前正在Chhattisgarh拍摄“牛顿”,黑色喜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