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Maloney进入名人大哥房子?

时间:2021-08-14 16:16:02来源:

据报道,前“X因素”决赛克里斯马洛尼在加入了“名人大哥”的最新赛季。

歌手更传言,将与长期的朋友Danniella Westbrook一起进入一个熟悉的脸,以帮助前者“Eastenders”的明星应对她在房子内部的健康状况,报道数字间谍。

威斯布鲁克在袭击毒品复发和举行庇护所以举行的居住年度最糟糕的一年,但2015年举行了更加积极的转变,因为她在埃及与Pal Maloney开始度假,以庆祝他对合作伙伴加里兰的参与度。

据报道,女演员为夏天的系列排队而排队,但老板决定她不够健康地参加。

她现在已经过了新系列和马洛尼的前方,看起来像我们可以看到这对谣言狂热的室友David Gest和Kim Kardashian-West的最好的朋友Jonathan Cheban新的系列推出1月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