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am Teri Kasam Box办公室收藏:Harshvardhan,Mawra Hocane Starrer获得卢比。4.66 cr。在其开放周末

时间:2021-08-31 19:16:09来源:

Sanam Teri Kasam主演Harshvardhan Rane和Pakistani女演员Mawra Hocane奖项,赚取卢比。4.66 cr。在开幕周末。这部电影赚了卢比。1.25 Cr。在开幕日。星期六(2月6日),这部电影制定了1.51卢比的业务。虽然在星期日(2月7日),它获得了卢比。1.90 Cr。由Radhika Rao和Vinay Sapru指导的电影得到了IndianExpress评论家Shubhra Gupta的一星。(读:Sanam Teri Kasam评论:Mawra Hocane向我们展示了如何点燃屏幕的沸腾

Trade Ananlyst Taran Adarsh Twitter分享了电影的第一天收藏。

#sanamterikasam fri₹1.25cr。印度贝斯。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2月6日

根据塔兰最近的推文:

#sanamterikasam fri 1.25 cr,sat 1.51 cr,sun 1.90 cr。全部的:₹4.66 cr。印度贝斯。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2月8日

IndianExpress评论家Shubhra Gupta在她的评论写道,“'Sanam Teri Kasam',不要与同名的'82电影混淆,是一款手册,是如何不做当代浪漫电影的手册。”

(相片:Sanam Teri Kasam今天发布:20电影标题灵感来自印地语歌曲歌词)

“观看的人是从巴基斯坦的新进口,这是一个有趣的名叫Mawra Hocane。她的角色要求她成为那种顺从,令人眼花缭乱的傻瓜的“好”女孩,他们难以抓住IIT-IIM类型(根据这部电影,这是唯一一个去的人),谁需要结束漂亮地拯救她从常驻Behenji-Dom Oblivion,以及必须在决定之前寻找最近男性批准点头的那种,“她进一步补充道。

还阅读:加勒尔再次举办箱子办公室收藏:Sunny Deol Starrer获得卢比。第一个7.20 Cr

这部电影在宴会店冲突,晴朗的德尔的Starrer'Ghayal再一次',这很可能做得更好。(读:Ghayal再次评论:Sunny Deol演员仍然是一种致命的武器)

再次观看观众对Ghayal的反应,并达到萨曼Teri Kas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