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飙升,智旻贴心叮咛粉丝做好防疫

时间:2020-12-15 17:28:07来源:娱乐刊网

智旻

南韩新冠肺炎 (COVID-19) 确诊人数飙升,BTS 防弹少年团的智旻贴心叮咛粉丝做好防疫。

根据韩国疾病管理厅透露,南韩第叁波新冠肺炎持续恶化,确诊人数不断飙升,截至13日为止,一天新增的确诊病例高达1,030例,创单日新高,其中1,002例来自社区感染。

眼看疫情在全球持续恶化,智旻也在 Twitter贴心叮咛粉丝们做好防疫:「外面的情况越来越糟,请大家都要戴好口罩,出门在外请小心再小心,希望情况能逐渐好转。」

另外,在《2020 THE FACT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结束后,智旻发文感谢粉丝的同时,也不忘再次叮咛粉丝要戴好口罩:「谢谢所有观看的A.R.M.Y 们,托你们的福度过了感谢的一天,希望你们度过温暖的年末,谢谢!(一定要戴好口罩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