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steryear Beauties Waheeda Rehman,Helen在'Kapoor&Sons'筛选

时间:2021-10-08 20:16:57来源:

yesteryear美女 - Waheeda Rehman,Helen和Asha Parekh,最近发现了家庭戏剧的筛查,'Kapoor&Sons'。

海伦说这部电影是“美丽”,也是“必备”。她的丈夫和超级萨尔曼萨尔曼汗的父亲,Salim Khan也在筛选。也发现了Actor Arshad Warsi和他的妻子Maria Goretti。

电影领导之一,Fawad Khan和Shakun Batra主任,其他人在筛查中缺少其他领导者和Sidharth Malhotra。

'Kapoor&Sons',也是星星Rishi Kapoor,Rajat Kapoor。Ratna Pathak Shah等。

由Karan Johar的Dharma制作生产的电影是一个关于与Rishi Kapoor的人物作为头部的功能失调家庭的故事。

夫妇Rajat Kapor和Ratna Pathak Shah和Brothers,Sidharth和Fawad之间的冲突构成了故事的症结,Alia为故事提供了爱情角度。

电影的音乐,3月18日释放,群众赞赏,歌曲'kar gayi chull','bolna'和'让我们的纳迦为拍摄的嗡嗡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