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xSense]车太贤和Jessi猜出最后一个答案,“蒸粉丝认证”

时间:2020-10-30 14: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车太贤和歌手Jessi答对了《SixSense》最后一集的答案。

29日下午播出的tvN综艺节目《SixSense》以‘这里是食堂吗?’为主题,刘在石、Jessi、吴国、全昭旻、美珠和嘉宾车太贤一起去了假餐厅。

车太贤表示自己是《SixSense》的狂热粉丝,因此进行了真挚的推理。第一个水族馆上面的餐厅墙上挂着的日历上发现了写着“食水森水拍摄日”的句子,“连这个也这样写?”这样表示了怀疑。

第三家过山车手工汉堡店“吃过很多手工汉堡”我吃过的手工汉堡怀疑里面有很多东西,包装纸都湿了。

水族馆上面的餐厅、火车道旁边的3秒餐厅、过山车手工汉堡餐厅中,假的是过山车手工汉堡店,Jessi和车太贤回答正确。

当天车太贤作为嘉宾登场后,全昭旻逃得远远的。车太贤大喊“失望了吧”,全昭旻尴尬地说:“前辈中学的时候是我的理想型”。全昭旻在上集的惩罚下贴着长长的眉毛出现,小时候看到理想型车太贤后感到羞愧。

车太贤还亲自向刘在石表明了出演意向。车太贤说:“每次看的时候妻子都在旁边搜索。我要猜啊因为太郁闷了所以给刘在石发了“亲自去”的信息,传达了出演的理由。

之后车太贤和刘在石展开了脸部对决。由于吴国的提议,成员们选择了刘在石、车太贤一起去无人岛的人,大家都无法轻易开口。Jessi选择刘在石后车太贤说“用脸叫刘在石?”觉得很荒唐。接着说:“我只在无人岛生活一天。就一天。明天都会死的。只活一天就要和刘在石一起生活吗?

对此全昭旻大喊“脸弃权”,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