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红色不是一个关于强奸的电影,阿米塔巴·巴赫坎说

时间:2022-05-07 08:21:04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将在Shoojit Sarkar的即将到来的电影“粉红色”中扮演律师表示这部电影不是强奸,而是今天存在的情况。

“我认为这部电影谈到了目前的情况,特别是年轻一代。故事是基于德里,我只是想明确粉红色不是强奸,但它是关于德里市和全国大部分地区存在的情况。“他在'Jeeney de Mujhe'歌曲发射了这部电影。

“在拖车中,您必须在该试验中看到非常强大的陈述。这只是一瞥,这是什么样的语言和思想所表达的。我希望你个人地知道这是一部我很有信念的电影......

“我希望在观看这部电影之后,在某个地方坐下来,想到......我总是相信我国的女性是力量的一半,他们必须在生活中有尊严,”他说。

关于这部电影的第一首歌,'Piku'演员说,“Jeeney de Mujhe是一首解放的歌,特别是为年轻女孩”。

粉红色围绕着陷入刑事案件的三个女孩。他们在法庭上试图试图谋杀案例并诽谤一些男人。

Piku,Madras Cafe和Vicky On Famed Director Shoojit Sarkar制作了这部电影,它由Aniruddha Roy Chowdhury Helmed。

犯罪恐怖星星Amitabh Bachchan,Tapapsee Pannu,Kirti Kulhari和Andrea在铅作用中的品尝,并于9月16日开始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