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HOHABBATEIN全集2016年8月7日书面更新:艾希丽塔意识到莎吉计划绑架?

时间:2022-05-07 08:21:20来源:

yeh hai mohabbatein:pihu正在哭泣,把她的玩具扔在她的房间里。Shagun进入房间,并说每个人都想分开它们。莎吉建议在草原与玛尼结婚后,帕湖应该远离家乡。她进一步要求帕努结婚后来到曼尼的家。

拉曼对帕努对伊希特说的是不高兴。在看到拉曼哭之后,伊希塔解释说,这是她正在做的事情,以便与她保持p。拉曼说他知道ishita是对的。伊希塔害怕帕湖是否会理解并接受伊希塔作为她的母亲。

下一个场景看到伊希塔对Shagun说抱歉她的决定与她保持p。此外,她说Shagun将仍然是帕湖的真正的母亲。Shagun表示感谢Ishita。

Alia为Mani和Shagun的婚姻庆祝制作Rangoli。Iyer夫人和Aadi帮助Aalia制作Rangoli。Aalia正在努力欢迎Shagun,但同时她对她的新母亲进行调整时,Shagun,在Bhalla House的任何人都伴随着Mani和Shagun的婚姻准备。 Pihu是唯一一个对此不满意的人。她否认了伊希塔给出的早餐,但她同意在Shagun安慰时吃。

伊希塔对Mihika谈论她的焦虑,在Shagun结婚后她是否能够管理帕湖。伊希塔计划一个目的地度假,花更多的时间与pihu一起度过更多的时间,这样他们就可以粘得很糟糕。所有的婚姻都是为草原的婚姻设置的。Shagun要求Pihu,但是当她知道Pihu没有参加婚姻时很开心。一切都是根据她的计划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