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oor Gopalakrishnan在电影院完成了50年

时间:2022-05-07 10:21:22来源:

拥有众多国家和国际奖项的大师工匠 - Adoor Gopalakrishnan - 已完成半个世纪的电影制片人,目前忙于他最新的Malayalam电影标题为“Pinneyum”。

75岁的人普遍称为Adoor,从来没有匆忙制作电影。在1965年开始回到1965年的职业生涯中,拥有一个20分钟的短小说电影,标题为“美好的一天”,他已经脚本和指导了11个功能电影和大约三十台短片和纪录片。

他指导的最后一部电影于2008年,这是“Oru Pennum Randaanum”(犯罪气候),这是一个115分钟的长姿势电影。

Adoor于1960年从Gandhigram乡村大学毕业,并在1962年,浦那的电影院,在1962年毕业,留在统计调查员的统计调查员的工作。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除了许多国际奖项和2004年令人垂涎的Dadasaheb Phalke奖,他赢得了全国电影奖16次。

他的方式包括法国秩序,1984年法国的最高装饰,在开罗国际电影节,荣誉在伦敦电影节,英国电影院奖提到了一些。

虽然他的所有电影都赢得了狂欢评论,但一些最受欢迎的电影包括“Elippathayam”,“Mukamukam”,“Anantharam”,“Nizhalkuthu”和“Swayamwaram”。

1984年,Adoor赢得了一个Padma Shri,2006年加入了Padma Vibhushan。

他唯一的女儿Asvathi是一个属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IPS官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