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ff Bridges说,就像地狱或高水中的不可预测性一样

时间:2022-05-07 09:21:25来源:

奥斯卡获奖演员杰夫桥说,由于其长期悬念,他喜欢他即将犯罪的戏剧地狱或高水位。66岁的疯狂心脏明星,谁将论文的马库斯汉密尔顿在电影中的作用,这部电影并不是可预测的,报道你好!杂志。

“我喜欢这部电影的是,它并非如此剪切和干燥。你永远不会喜欢谁是所谓的好人,谁是坏人。“我认为这部电影中几乎每个人都有一点好人和坏人。马库斯是一个不仅被其他人低估的人,但我也认为他像我们很多人一样,低估了自己,“桥梁说。

他说,谈论它的剧本,“今天这是关于这些时代的那么多作为西衰落的经典主题。我猜所有时间的变化 - 这是一项规则 - 但这部电影是关于这些特定时间和金钱和银行的力量以及对我们社会的事情。“

地狱或高水也明星克里斯松,本福斯特和Katy Mixon在主要角色。它将在今年10月13日击中美国剧院。

早些时候,杰夫桥已经通过推特上宣布,他加入了王牌续集的铸造 - 金圈。“我想要烦恼我的唯一金色圆是我的玻璃落在桌子上,”海报读了。类似的一张床单用于确认Channing Tatum和音乐传奇Elton John的铸造,以及戏弄Colin Firth Harry Hart的回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