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必须对Jhalak Dikhla Jaa的Celeb参与者敏感:Karan Johar.

时间:2022-05-06 20:21:03来源:

作为一部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一直是实验性的,但并非如此作为导演。他说这是因为他根据“某种语法”来运作,并且感受到他无法处理卡普尔和儿子这样的电影。对于Sidharth Malhotra,Fawad Khan和Alia Bhatt Starrer,Karan选择了绳索担任Shakun Batra。

Karan说,为什么他抑制了作为董事的改进类型,如下:“我不知道如何指导这样的电影。我并不像Shakun Batra那么有才华。我想我有一定的语法,我认为他有一个杰出的人才......他的能量是不同的。他在卡普尔和儿子做了什么,我无法做到。“

谈论铸造,他说,“作为一名制片人,我从未参与过董事的工作。当我是导演时,铸造是电影的一个组成部分。今天,有多种角色在有这么多层和色调的电影中。“根据Johar,Superstar Aamir Khan-LED Blockbuster Lagaan是一个伟大的铸件的完美典范。

Karan目前正在判断Jhalak Dikhla Jaa的第九季。他决定严格。

判断印度有才华的人,Karan确实承认,与Jhalak的名人参赛者相比,人们对人才狩猎参赛者的判断感到饱满。

“Jhalak ......有名人,他们对他们互相竞争的事实已经敏感。所以,你必须对你的判断有点敏感。你不能不敏感,因为他们已经是现实生活中的名人。但是说,这一特殊年度我决定非常严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