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深夜]洪真英X孝盛X姜丹尼尔,成为CEO的歌手们

时间:2020-08-13 17: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正式演艺深夜》中采访了成为CEO的歌手们。

12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正式演艺深夜》中,最近与企划公司分手后建立了“一人企划公司”,与成为CEO的歌手们见面。

最先加入“一人企划公司”热风的是WonderGirls成员婑斌。婑斌介绍了自己“我是建立了Rentertainment的CEO婑斌”,“特别是WonderGirls成员们的情况下,我就知道姐姐会这么做。姐姐总是说想那么做,但是不太了解我的人说“能做好吗?”

接着制作组问:“设立所属公司的理由是什么?”婑斌说:“只是想做我想做的事情。从开始到最后都是第一次参与我的专辑制作不仅是作词作曲,专辑设计,MV导演的content等都是我做的”,在设立一人企划公司后告知了日程。

洪真英最近也设立了一人企划公司,积极参与自己的专辑制作。洪真英表示:“从第一次准备专辑到最后都没有不经过我的手的地方”,比以前更加自由地进行音乐活动。

偶像BlockB活动当时制作了强烈的Beat音乐的Zico也设立了一人企划公司,制作了自己想要的音乐,占领了音源榜单。另外,作为一人企划公司的代表,还聘请了音乐才能出众的艺人。

歌手PSY也在设立一人企划公司后引进了泫雅&DAWN、Jessi、Crush等,正在支援艺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