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mita Sen为anankhen续集做出了乐趣

时间:2022-05-07 13:22:31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和模型苏州森曾在2002年击中电影AANKHEN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很高兴是正在制造电影的续集。“我很高兴有一个续集,因为它是一个辉煌的电影。这部电影从着名的马拉萨剧集脚本。我非常兴奋地看到第2部分,“森说,女演员周四为设计师雷维卡德湾的展望者走路。

当被问及她是否被续集联系。“我对此有一个非常简单的答案。我的性格在第1部分结束,因为她已经死了。因此,如果制造商正在制作恐怖电影,那么只有我可以再次出现,否则它会有点困难。但我真的对他们感到难过,他们会想念我,“女演员吵架。

前宇宙中的前姐姐在Rio奥运会中最近的印度运动员成功表示幸福。“在你的胸前穿印度,代表你的国家是我所知道的感觉。当我看到别人这样做时,我开始哭泣。这对我来说只是非常情绪化的事情。“

主要亨隆娜女演员也认为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真的让国家自豪。Sushmita Sen最后一次看到孟加拉电影尼拉巴克,由Rajkahini着名导演Srijit Mukherji执导。Srijit目前正在与Vidya Balan一起制作Rajkahini的印地文翻拍。

AANKHEN 2是2002年击中电影AANKHEN和星星AMITABH Bachchan,ARSHAD WARSI和ARJUN CLAMPAL的续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