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amitabh bachchan和twitteratti,忽略Shobhaa de,同时祝贺PV Sindhu

时间:2022-05-07 11:21:32来源:

周四,我决定想象进入Shobhaa De的鞋子,以便在没有赢得我国的单一奖牌的情况下制作头条新闻。在这里:我发现自己在同一只呼吸中谈到了Sakshi Malik和PV Sindhu,即使我被拖欠,他们也没有觉得他们被庆祝。

就在我认为我的受欢迎程度在摧毁我后,我的受欢迎程度是调光,我们以前的Swashbuckling Batsman Virber Sehwag来跳舞赛道用我的名字击中了六个。蛋糕上的结冰是什么时候虽然牛莱坞amitabh bachchan转发viru paaji的六个人的shahenshah。在那种感觉可能下沉之前,Bachchan Saab更多地击败了我一点,容易将我弹起来的社交媒体上的传奇趋势比例。

阅读:PV Sindhu在里奥奥运会上进入决赛,Amitabh Bachchan将关闭Shobhaa de

因此,如果您现在在谷歌中键入Amitabh Bachchan或Virmer Sehwag,您将在前面三个搜索结果中找到我的名字。哇,我必须如此重要,以至于Bachchan和Sehwag的身材等待它有必要让我失望。这将是令人痛苦的,让我感到沮丧,这个国家有方便地忘记了我的推文,只关注我们获奖者的点缀。但在这里,我再次回到争论并再次成为一个拖负和辩论的热门话题。来吧。

让我们成为诚实的人。当一个印度女子运动员在超越巨大的赔率之后为她的国家赢得奖牌时,我们需要庆祝她胜利的每一刻。绝对没有必要提及那些以最具恐怖的方式在运动员戳令人乐的人的名字。不幸的是,当Sakshi Malik和PV Sindhu应该是唯一的谈话点时,Shobhaa de作为Twitter加入Twitter上的趋势主题,因为微博格特网站的用户有一个领域的日子,在她的不敏感的推齿上拖动专栏作家上周风暴。

要问的问题是Shobhaa de是否应该再次受到敏捷?为什么Shobhaa de和她的意见如此重要的是我们觉得有必要提及并嘲笑她,从而使她成为重要?更令人困惑的是,看到像Amitabh Bachchan和Virendar Sehwag这样的Celebs感受到加入合唱团的冲动,通过他们的推文带来困境。

毫无疑问,Shobhaa非常了解她在发布推文时进入了什么。她表达了她所知道的意见会吸引批评者。她不能让令人愉快的是我们的民主,允许杀戮才能公开表达他或她的意见。

它是基本的人性,让它回到我们的批评者。但是,有时在一个不那么重要的人那里拖延或嘲笑乐趣不是严格复仇的最佳方式,因为它只将她保持不必要的争论。通过Royaly忽略Shobhaa来回来。没有什么能伤害自称的意见,而不是人们不再困扰着她的意见。当我看到雪花德屋外的电线新闻代理写媒体时,她拒绝评论光伏南湖时,我忍不住怀疑她的评论或“没有评论”的方法会产生差异。这是PV Sindhu的家人,朋友和教练的评论。这是一个由PV Sindhu感到非常重要的令人兴趣的羽毛球运动员的意见。不是社会评论员的。

对于那些将继续拖延Shobhaa de的人,直到她发出道歉,请放心,她不会因为她有权说她在自由土地上感受到了什么。虽然作为印度的Shobhaa在看到我们的运动员在Rio骄傲之后只会吃自己的话,但她可能太自豪地接管他们。在同样发生的淡淡的可能性中,不应该给出任何重要性。暂时,让我们永远忘记Shobhaas并坚持只庆祝和立工才能享用我们的Sindhus和Sakshi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