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Sonakshi Sinha,Riteish Deshmukh希望Saina Nehwal Speedy Recovery

时间:2022-05-07 14:21:41来源:

印地语电影兄弟会成员希望伦敦奥运会古铜色奖牌赛Saina Nehwal在周六的26岁的右侧手术后迅速恢复。

Saina,谁在第一轮后鞠躬里约奥运会,一直在作战膝盖问题。她于周四入住海德拉巴的一家医院,后来在这里转移到医院。

虽然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为“手术成功”而祈祷,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欢呼Saina作为“figher”。

这是名人不得不说的话:

Amitabh Bachchan:我们祈求明天的手术的成功。一切都要好。上帝是伟大的!

Karan Johar:保持坚强和虔诚!你是一个战斗机和一个坚实的人才!送你很多爱和治疗。

Riteish Deshmukh:祝福和快速恢复。

Sonakshi Sinha:快点好起来的冠军!

Atul Kasbekar:祝你好运苏娜,很快就会看到你更快的钳工和更强大。

Dia Miza:你将很快战斗冠军。我们的爱和祈祷与你同在。

Suniel Shetty:我和你冠军的祈祷!快点好起来并将法院着火。

Sunil Grover:祝你快速康复冠军!你是我的最爱。愿你很快就回来。

Shubha Mudgal:加入所有粉丝祈祷您的快速恢复。小心。

@nsaina我们明天祈求手术的成功......一切都要好..上帝是伟大的 !!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19日

保持强大的@nsaina ......和godspeed !! 你是一个战斗机和一个坚实的人才!送你很多爱......和治疗......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8月20日

祝福和快速恢复@nsaina -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6年8月20日

@nsaina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冠军!

- Akira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8月20日

@nsaina祝你好运;并得到得很好,很快就会看到你更快的钳工和更强大

- Atul Kasbekar(@Atulkasbekar)2016年8月20日

你将很快战斗冠军。我们的爱和祈祷与您在一起@nsaina https://t.co/fauv41q7rf

- 2016年8月19日的Dia Mirza(@DeSpeak)

@nsaina我的祈祷与你冠军!快点好起来,让法庭着火了! https://t.co/qwcmmmmwvyw

- Suniel Shetty(@Sunielvshetty)2016年8月19日

@nsaina祝你快速康复冠军!我最喜欢的。愿你很快回来。很快得到。

- Sunil Grover(@Whosunilgrover)2016年8月19日

@nsaina加入所有粉丝们祈祷您的快速恢复。小心。

- Shubha Mudgal(@Smudgal)2016年8月1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