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演员Kenny Baker死于81

时间:2022-05-07 10:21:20来源:

英国演员Kenny Baker,最着名的是在前六六个“星球大战”电影中的机器人角色R2-D2,已经过去了。他是81。

他的侄女Abigail Shield表示,由于贝克很长一段时间,贝克病了,报告了卫兵。

“它是预料的,但仍然是悲伤的。他有一个非常长的生活。他为人们带来了很多幸福,我们将庆祝他在全世界都很漂亮的事实。我们对他的一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她说。

演员的其他学分,谁站在3英尺8英寸高,包括“闪光戈登”和“迷宫”。

“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被告知他可能不会在很长时间生存。在那些时代的一个小人物,他们没有非常善良的预期寿命,“盾牌贝克说。

“他在他的生命中非常好。过去几年他病得很厉害,所以我们一直在期待它。他在星期六早上找到了他的一个侄子,他被一个侄子照顾。“

贝克也能够参加最新的星球大战电影的伦敦首映,“力量唤醒”。

他于1977年首次在第一个“星球大战”电影中播放了R2-D2。他继续在“帝国罢工”中的角色和“JEDI返回”以及“星球大战”的兴趣乔治卢卡斯指导的“帝国罢工”和“返回”中的作用。

卢卡斯承认面包师在Starwars.com上传递。

“Kenny Baker是一个真正的绅士,以及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士兵,在困难的情况下总是努力工作。一位才华横溢的Vaudevillian,肯尼真的是R2-D2的心灵和灵魂,并将被他所有认识他的所有人都错过,“这部电影制作人说。

Mark Hamill,只是面包师的共同明星和粉丝,致力于在社交媒体上向他致敬,记得他。

“再见#KennyBaker一个终身忠诚的朋友 - 我爱他的乐观和决心,他是我正在寻找的机器人!”哈米尔推特。

再见#kennybaker一个终身忠诚的朋友 - 我爱他的乐观和决心,他是我正在寻找的机器人! pic.twitter.com/rd94oeyahi.

- Mark Hamill(@Hamillhimself)2016年8月1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