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Baywatch电影中播放最酷的恶棍: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2-05-07 09:21:11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表示,她将被视为她即将到来的好莱坞电影亮相Baywatch的恶棍的“Bombshel​​l”。在最近由Twitter纽约组织的最近在线聊天的女演员分享了这部电影中的角色,这也是Dirth Dwayne'The Rock'Jownson和Zac Efron。

Priyanka,34,在电影中播放了主要的敌手,于2017年5月发布。

“这是Dwayne和Zac一起。只是把它们一起想象在一起。这不是一个有趣的看着他们在一起吗?这部电影真的很有趣。本身就是有趣的,现在想象在慢动作中。这是一个很棒的电影。它并没有认真对待。这是一个喜剧,我在电影中扮演一个恶棍的重磅炸弹,“兰西哥明星说。

Priyanka相信电影将成为一个磅磅。

“我对这部电影很兴奋,因为我是这个节目的一个忠实粉丝。我认为'Baywatch'作为一个展示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

“我的意思是,人们刚刚喜欢世界各地的展会,这部电影根据我,明年将成为一个大的夏季大片,因为它很有趣,”她说。

Baywatch是大屏幕翻拍的巨大流行的'90年代动作戏剧系列的同名。

Priyanka Chopra说,她最喜欢的关于她的职业的一部分是它让她扮演着名字的自由。

Priyanka周二在旧金山的Twitter总部,与她的粉丝进行了视频聊天,谁问了一些问题。

当用户向她询问她最喜欢的女演员时,她回答了一个视频:“我最喜欢的是女演员的事情正在能够发挥这么多不同的角色以及我可以成为任何人的事实。可怕呵呵?“

另一个用户问了她总是需要的一件事。

她说:“我总是需要的一件事是我的手机,否则我将如何推文......这是非常重要的。”

与机构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