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愉快的bhag jayegi禁止在巴基斯坦显示jinnah肖像

时间:2022-05-07 09:21:19来源:

Happy Bhag Jayegi应该是印度巴基斯坦的爱情故事,但它似乎爱情的道路并不像玫瑰散系一样。巴基斯坦在戴过抖动后,终于决定禁止戴安娜·迪奥斯·德尔电影,根据印度斯坦时报报告。

这部电影显示戴安娜幸福地逃避了她的婚姻和在巴基斯坦登陆巴基斯坦。据报道,电影审查员中心委员会(CBFC)有一个现场显示巴基斯坦领导人穆罕默德阿里金娜的肖像。Anand表示,董事会也有Piyush Mishra的巴基斯坦警察问题。然而,而不是要求更多的削减电影,董事会决定禁止Bhag Jayegi。Anand与Lage Raho Munnabhai等电影的决定将其作为一个角色出演了Mahatma Gandhi。

在Hindustan时报报告中,Happy Bhag Jayegi Producer Anand L Rai被引用如此,“巴基斯坦的审查委员会看到这部电影,他们喜欢它。他们希望我们削减一部分的电影。我们同意了它。最初,我被告知电影很干净。后来,我们被告知,巴基斯坦的一个部门已经反对这部电影。作为电影制作者,我唯一的贪婪是电影应该达到更大的受众。电影被禁止的政治原因与一个共同的人无关。“

还阅读/幸福Bhag Jayegi票房系列第1天:电影赢得了rustom进入其利润而赚取2.32亿卢比

由Mudassar Aziz和Staring Ali Fazal和Jimmy Shergill,Happy Bhag Jayegi也是明星巴基斯坦演员Momal Sheikh。这部电影还捕获了拉合尔境外的景区地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