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开始准备为“厨师”为“厨师”,因为射击开始于10月开始

时间:2022-05-07 08:21:06来源:

Actor Saif Ali Khan将开始拍摄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厨师”,这是10月份的回忆一封好莱坞电影。

“厨师”是2014年美国喜剧戏剧,由Jon Favreau编写,生产和指导。现在它将在引线中用SaIF制作。这部电影将由“Airlift”导演Raja Krishna Menon指导。

“这部电影将于10月份楼层,我们将很快锁定发布日期。这部电影在印度设立......我们将前往大量从喀拉拉邦到果阿到德里的地方到德里亚斯坦到旁遮普邦。此外,我们可能会致力于欧洲一小部分,“消息人士称。

Saif将于下周开始学习烹饪技能的正式培训。

“他(SAIF)开始了对电影的基本培训。消息人士称,他将在专业人士(厨师)的指导下,在下周开始学习烹饪技能。“

这部电影围绕着一个专业厨师的生活,他在一个受欢迎的洛杉矶餐厅放弃了工作,以便与他的朋友和儿子一起推出食品卡车。

制造商尚未在引导女演员和其他主要明星演员上零零。

“厨师”的再押版将由丰富的娱乐,EROS国际和alumbra娱乐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